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休斯敦破获最大卖淫案 火箭球员或牵涉其中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8 10:35:48   来源:   

    休斯敦当地警方近日查获了一起当地史上最大的集团卖淫案件。该团伙的头目为休斯敦当地一对夫妇,据悉,他们为接近1500名当地的政要明星提供过卖淫服务。目前警方已经获取了这份冗长的“顾客”名单。

  《扬子晚报》报道,现年33岁的黛博拉·特比维尔和她31岁的丈夫查尔斯·弗莱彻是这个特大卖淫集团的老板。他们已经在3月10日被当地警方逮捕,并以非法组织和提供卖淫服务被起诉。来自法院的证供显示,这个卖淫团伙的规模十分庞大,他们组织大批的妓女有计划和组织地为那些名单上的顾客提供卖淫服务。据悉,这份多达1500人的客户名单涉及当地的众多知名运动员、医生以及律师。目前详细的名单还没有被公布。

  据火箭论坛的球迷推测,火箭队很可能有球员牵涉其中。如果这份名单被公布,这将是休城历史上最大的丑闻案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