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丹与无数女星有染 飞人被赞最强壮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8 10:35:13   来源:   


迈克尔·乔丹

    “上帝熬过了7年之痒,却在17年这个点上打了一个结。”2006年,当迈克尔·乔丹和妻子胡安妮塔一同发表了一份离婚声明后,人们发现篮球场上的“上帝”也有堕落凡尘的时候。

  《东方早报》报道,乔丹和胡安妮塔相识于1985年,并于1989年9月2日举行了婚礼,胡安妮塔为乔丹生了三个孩子,在美国民众心目中,两人就是一对模范夫妻。

  然而在篮球场上写就辉煌的同时,篮球场下乔丹却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乔丹是我遇到过的最强壮的男人。”2000年10月初,北卡大学女学生凯洛格与乔丹在海边一家私人公寓共度良宵;随后,色情明星凯莉又在个人网站上详细描述了1993年和乔丹在酒吧一夜情的艳史;歌星科纳菲尔、洛杉矶奥运会800米银牌得主加拉赫、名模爱尔兰德……这一帮人也都宣称和乔丹有染,看上去6个NBA总冠军并未耗尽“飞人”的精力。

  在乔丹奸情败露后,2002年胡安妮塔就提出了离婚,光是诉讼书,胡安妮塔就写了6页之多,后来两人经过协商和解,而据美国媒体猜测,乔丹没有同意离婚完全是因为分手费过于昂贵。到了2006年,该来的还是来了,按照法律章程,乔丹必须掏出自己财产的一半,大约1.5亿美金,不过美国媒体透露,乔丹最终支付的数目是8000万美元,这得益于此前两人达成了某个法律协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