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弃模特转型拍电影 上海走穴一周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14:33:00   来源:   

林志玲的身材很性感

  金融危机下,明星也人人自危,纷纷加大工作量。上个星期五刚在上海参加了某代言的林志玲昨天(3月21日)再度亮相上海恒隆广场,参加了Giorgio Armani专卖店的开幕仪式。自从在电影《赤壁》中成功出演小乔后,林志玲似乎就对电影上了瘾。她自曝会慢慢从模特转型成一个电影演员,并把其作为终生事业。

  遭遇金融危机-用温暖的心温暖每个人,情况都会好转

  “金融危机”四个字已经成为了当下人们最热门的话题。名下多多少少有一些产业或投资的明星无疑成为了危机下的“高危人群”。一周内在上海两次参加商业活动的林志玲颇有一些“捞金保家”的感觉。不过对于这样的看法,林大美人并不以为然。现场,她用自己标准的娃娃音鼓励着危机下所有人,“我觉得现在大家都会谈到经济危机,可是我觉得不管是怎么样的不景气,这个时候大家要更加的努力,用很温暖的心去温暖身旁的每个人,情况都会好转。”她说道。

  转型电影演员-电影是我想要一辈子持续走下去的路

  自从在《赤壁》中把小乔演得活灵活现以后,林志玲似乎就对拍电影上了瘾。如今她和周董合作的新片《刺陵》即将开拍,林志玲最近正在为拍摄做准备,“非常期待届时的拍摄,目前正在锻炼自己身体,因为要面对将来在沙漠拍戏的气候变化。”在电影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的林志玲昨天还自曝今后会慢慢从模特转型电影演员,她说:“我觉得自己可能会有一个转换的过程,从模特到演员。一步一个脚印吧,每件事都是什么事都去尝试,都去碰撞,跌倒了都没有关系。电影是我将来想要一辈子持续走下去的一条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