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丹儿子马库斯夺得州篮球冠军 “飞人”场边喜极而泣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12:36:08   来源:   

  昨日,“飞人”乔丹的小儿子、18岁的马库斯·乔丹率领芝加哥惠特尼青年队击败对手,夺得了州篮球冠军,他全场拿下了19分。而乔丹站在场边看到自己儿子出色的表现,禁不住喜极而泣。

  当裁判终场哨响的时候,小乔丹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而“飞人”也在那一刻站了起来,他静静地站着,眼里含着泪花,为青年队鼓掌,更为自己儿子出色的表现鼓掌。作为山猫队的老板,为了看小乔丹的比赛,乔丹甚至没有去看山猫队当天对步行者的比赛。

  “无论怎么说,至少不是为我自己哭的。”乔丹说,他当然不是为自己哭,而是为自己的儿子骄傲。小乔丹在该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正是他在最后时刻的4罚全中,才帮助青年队锁定了胜局。

  乔丹虽然和自己的妻子离婚,但是他和自己的两个儿子关系不错,经常会和他们一起看比赛录像,一起交流,甚至有时候一起打球。

  乔丹的另外一个儿子、20岁的杰夫·乔丹目前正在伊利诺斯大学效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