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箭险胜马刺升至西部第二 姚明送“绝杀式”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12:40:45   来源:   

  晨报讯(记者 佟阳)现在的火箭似乎有了脱胎换骨的感觉。

  昨日,火箭客场87:85险胜马刺,赢得四连胜的同时也以47胜25负的战绩超越对手,升到了西部第二。

  在这场德州内战中,姚明只得到了13分外加8个篮板球,状态一般。但在最后的决胜时刻,“巨人”两次成功封盖邓肯,并且在最后几秒钟为斯科拉送出了堪称“绝杀式”的关键助攻!

  比赛中,斯科拉毫不客气地成为最大的亮点。除了在最后时刻的两个上篮之外,斯科拉全场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尤其是姚明被对手遏制的情况下,阿根廷人在攻防两端挺身而出,拿下19分17个篮板球的华丽数据。全场比赛,正式凭借着斯科拉的关键得分以及超强篮板,才保证了火箭能够跟马刺较量到最后时刻并绝杀对手。

  火箭在击败马刺后,一项新鲜出炉的数据相当耐人寻味———本赛季,火箭在麦蒂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已经打了19场比赛,战绩为15胜4负,胜率高达78.9%,而在全联盟的所有球队里,只有骑士和湖人的胜率能超过这一数据。看来,火箭已经完全适应了没有麦蒂的比赛。

  其他重要比分:热火101:96活塞 雷霆97:90森林狼 快船76:100猛龙 骑士96:88篮网 勇士89:99黄蜂 76人112:100国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