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6版《聊斋》重播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5 10:37:39   来源:   


86版《聊斋》剧照

  晨报讯(记者 温琳琳)恐怖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靠电脑特技,就靠营造出的寂静氛围,就能让你不寒而栗、毛骨悚然、冷汗直流!

  蒲松龄的《聊斋志异》被翻拍过很多回,但能做到这点的,也就只有被网友一致封为“最古老最恐怖最经典最忠于原著”的86版《聊斋》了。别说细节画面,就连那首主题曲———《说聊斋》,“你也说聊斋,我也说聊斋,喜怒哀乐一起那个都到那心头来。鬼也不是那鬼,怪也不是那怪,牛鬼蛇神它倒比真人君子更可爱……”音乐一起,就足够让80后直想往被窝里钻。

  浙江卫视今日开始,每晚四集精选播出86版《聊斋》,绝对保你看得过瘾。

  像今日很多大明星都曾在83版《射雕英雄传》里跑过龙套一样,86版《聊斋》中也隐藏着不少如今的大明星。比如陈红、瞿颖、何政军……你可以留心找找看,当时他们演的都是啥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