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父亲破产 陈见飞欲开公司陈冠希有心无力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7 11:08:26   来源:   

陈冠希与父亲感情深厚

    本网综合报道,“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近日表示,金融海啸导致银行收紧信贷,令其公司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他将于本周内正式向法院申请破产。陈冠希的二姐陈见飞计划在港开公关公司,以帮助父亲渡过难关。

  “九哥”靠炒楼发家

  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人称“九哥”,上世纪90年代初靠炒楼发家,最风光时活跃于香港娱乐圈,是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及影星成龙的好友,曾任上市公司骏雷国际有限公司的主席,旗下有多间演艺及唱片公司。陈泽民育有女儿陈见飞、Olivia与儿子陈冠希。

  1900万巨债如何欠下?

  随着金融风暴席卷全球,陈泽民近年来其财政频出状况:2003年,陈泽民所控制的某控股公司被证券行起诉并追讨647万港元保证金;去年7月,中银香港向陈泽民所在公司追讨欠款,称2000年陈泽民公司向中银借款2350万,用来偿还公司的透支,但到去年5月还拖欠1900万。债主不断临门,又得不到银行支持,陈泽民被迫走上破产绝路。据悉他目前正租住独立屋过活。
  
  陈冠希“救父”有心无力

  尽管陈冠希现在的演艺工作近乎全面停顿,但陈泽民表示:“相信如果儿子有能力,应该会照顾我日后的生活费。”去年发生“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其演艺工作近乎全面停顿,生活费完全依靠时装店Juice的盈利和向经经公司预支薪金,在这种情况下,他实在没办法背上父亲的债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