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否认参演《战无双》 陈见飞怒斥自杀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09-03-30 02:12:39   来源:   

陈见飞与男性友人出席时装活动 

    近日有指陈冠希(Edison)在床照风波爆发后,以零片酬为李璨琛主演的电影《战无双》友情客串色鬼一角,其中5分钟演出成为该片卖点。一些被指是有“剧照”相继流出,陈冠希在片中饰演专诱惑美女的“色鬼”,轻易成为该片卖点,更被质疑是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圈后才拍摄。而身在北京的陈冠希的经理人管小姐,表示从未听过客串之事,更指报道离谱,是浑水摸鱼。

    而陈见飞昨晚偕男性友人出席YSL活动,对于父亲陈泽民申请破产,她说:“经历那么多,全家人都好坚强。他是聪明人,我们一家人天天说电话,他的心情OK、好坚强,我爱我的父亲。(破产关弟弟事吗?)不关事。(他要养父?)我不清楚,过去的事情不想再提。(负担好大?)不会。(陈冠希工作受阻?)不清楚,要问他的公司。”问到有传陈冠希自杀?陈见飞激动地直斥荒谬:“我看过报道,信主的人一定不会自杀,神给了生命给他,他一定不会自杀,我天天都有跟他联络。”此外,农夫昨日被问到会否向陈冠希宣扬安全性行为?他们说:“我想他很安全,我们好少分享这些事情。(传他快撑不住?)你们不需要担心我们的薪水,如果担心,可以直接给我钱供养我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