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明星片酬大跳水 强尼·德普2.7折妮可5.8折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1 15:32:03   来源:   

  当你听到新科奥斯卡影帝米基·洛克加盟《钢铁人2》的费用只被开到25万美元时,千万不要震惊,因为好莱坞准备重新思考明星的价值。据报道,受金融海啸的影响,明星现在身价越发缩水。

  强尼·德普由5600万美元降至1500万美元,妮可·基德曼由1700万元降至1000万美元,瑞茜·威瑟斯彭由2900万美元降至1400万美元,大美女斯嘉丽·约翰逊也是身价剧降……受金融危机影响及巨星格局改变好莱坞明星片酬大跳水。“要么拿着,要么走人。”传说华纳高层对嫌片酬低的明星是这么打发的。

  另外,由于妮可·基德曼等大牌明星已成为“票房毒药”,从1988年开始“2000万美元+20%票房提成”的巨星格局可能会被渐渐打破,明星开始要打折处理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