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可惜导演没拿到金像奖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5 09:59:53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殷维) 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任达华、邵美琪等主演的香港动作电影《PTU2——机动部队》,即将于本月17日在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重庆路店、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欧亚卖场店、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赛德店、长春新天地放电影院国际电影城、长春工人文化宫影剧院,与全国同步上映。昨日,记者联络上该片主演任达华。

  《PTU2——机动部队》讲述了组建一年多的机动部队即将解散,偏偏最后一天的突发任务十分艰巨。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面对死亡的威胁,机动部队最终克服重重困难,直捣黄龙。任达华说:“《PTU2——机动部队》给我感觉最多的就是真实。片子里的警察都很真实,很多内容都太写实了,让我感触很深。”

  对于被提名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任达华谦虚地表示,“我的确希望拿奖,可惜不是凭《PTU》系列获得的提名。罗永昌导演为这部片子很用心,可惜他没有被提名。我觉得他(罗永昌)拿奖是迟早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