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台排场大 华仔要求小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0 09:15:34   来源:   

     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沈阳站的舞台已经开始搭建了。昨日,记者在奥体中心看到,在四五十位工人的忙碌下,近百米宽的舞台已经基本显露雏形,主办方透露,沈阳一站演唱会的舞台堪称刘德华历年巡演中最豪华最昂贵的一次。

    装台也要卖关子

    虽然目前仅仅是搭建脚手架阶段,已经可以从近百米宽、几层楼高的脚手架中看出舞台的壮观。舞台上还将安装多块可折叠的超大LED屏幕,配合灯光效果,引领观众进入一个目不暇接、亦真亦幻的神奇世界。而备受歌迷期待的、价值6000万的超豪华“日本清水舞台”则将于最后一刻才能露出真容。

    豪华舞台配备的都是斥巨资从世界各地调用来的最先进的视听设备,由从香港赶过来的刘德华专用技术团队负责搭建。此次他们同负责2005年刘德华沈阳演唱会舞台搭建工作的工程队再度合作,进度非常迅速。工作人员手中的设备都非常先进,比如检测设备,脚手架上有螺丝没拧紧,很快就能检测出来。

    空中飞人往哪飞?

    场地中央的中控台也正在搭建中,同其他演唱会不同的是,中控台后面还要增设一个大水箱,主办方透露,这说明刘德华在沈阳必玩“空中飞人”无疑了,因为水箱就是为了拴住钢丝用的。

    此次华仔的全国巡演中,“空中飞人”环节都堪称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而且每到一地的出场方式都不同。有时候他开场就从天而降,化身宇航员从外太空返回地球,有时候在演唱会末尾模仿宇航员飞离地球并空中漫步,有的时候还登上舞台边的巨型太空船,化身牛郎同织女共舞。在沈阳,华仔将以何种方式飞上天空,大家还需拭目以待,不过毫无疑问的是,他一定会飞过观众席,在空中同观众们近距离接触。

    就想要张按摩椅

    刘德华抵沈在即,他下榻的某五星级酒店也开始紧张筹备中。之前在长沙的时候,刘德华曾被指排场大,多名贴身保镖,价值百万的豪华房车、半层楼大的总统套房、套房彻底消毒等条件多多,不过沈阳主办方负责人董先生说,他并没有接到特殊要求,刘德华目前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想要一个按摩椅,因为刘德华把全国巡演挤在2个月内完成,一个月多达五六场,有的时候一个星期要做两场,华仔体力消耗非常大,刚结束了烟台演唱会,就要准备来沈阳,沈阳演唱会结束之后要赶快飞到重庆,他太需要放松了。

    (记者 张铂 王琳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