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刘德华沈阳演唱会 安逗和黑仔不唱《中国牛》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2 10:20:58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再有几个小时就要在沈阳的奥体中心上演了,中国娱乐网刚刚打探到消息,令歌迷备受期待的演唱会嘉宾安逗和黑仔,也会与沈阳的歌迷见面。安逗和黑仔在此前演唱会上曾演唱过“妈妈”的经典老歌《孤星泪》,此次演唱曲目依然是媒体关注焦点,但是可以肯定此次并不会演唱之前媒体宣称的《中国牛》。

    近日,沈阳的天气,令歌迷担心的是天气原因是否会影响到演唱会演出的效果。作为天王之子的安逗和黑仔表示一定不会,他们将作为嘉宾绚丽登场。安逗和黑仔会在现场耍宝并和“妈妈”大开玩笑、耍赖、大秀歌舞,势必将演唱会带到一个新的高潮。据悉安逗和黑仔也将以此次演唱会作为一个新的开始,随后会全面涉足电影、电视剧及相关领域。

  安逗Andox、黑仔Box两只虚拟偶像2007出生于甘肃敦煌,去年底,签约北京某经纪公司,曾有媒体询问刘德华,装扮安逗和黑仔的是什么人,对此,不论是刘德华本人还是经纪公司,态度都非常一致———安逗和黑仔就是两个活生生的拥有生命力的孩子。两个可爱的孩子在今晚又会给我们沈阳的歌迷上演怎样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我们在刘德华沈阳演唱会上拭目以待!

    中国娱乐网刘德华沈阳演唱会专题: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