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小挂饰透露渴望 弄破对阵表教练哭笑不得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1 11:16:42   来源:   

  2009年世乒赛在日本横滨举行,主场作战的福原爱无疑是赛场内外最大的明星,日本记者、欧美记者、中国记者......每天有无数的人和镜头都对准这位乒坛“人气王”。

  福原爱有个爱好,就是收集小玩意,本届世乒赛,记者就发现她的包包上挂着很多小饰物,福原爱自己数了数,光面包超人里的小挂饰就有九个,而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个小挂饰是马上趴着一只苍蝇,有取谐音“马上赢”的意思。

  福原爱的背包上挂着两种饰物,一个是被她称为唐老鸭的女朋友的玩偶,另一个是带着中文“御守”字样的香包,据说这是福原爱的妈妈赛前特意为她请的,代表着胜利的含义。

  这些小饰物就像是福原爱的朋友一样,见证着她的成长,但是同以往相比,这次是福原爱包上挂东西最少的一次,福原爱自己解释说:“我都20岁了,我想别挂那么多了。”说着说着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