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晓《大掌柜》展北国风情 《大国医》央视将播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6 08:04:18   来源:   


韩晓

    刚结束电视剧《金大班》拍摄的韩晓,又马不停蹄的飞赴北国冰城,投入《大掌柜》的拍摄。该剧由曾经执导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热播影视剧的雷献禾导演执导,张国强、韩晓主演。

    《大掌柜》在东北赶拍,剧组大部分人员都感到不适应,女主角韩晓也笑称,风沙很大,吹得她像出土文物,不过剧组的气氛十分温馨,令人倍感温暖。据悉,此次韩晓在剧中戏份挑梁,将演绎一个女人命运坎坷的一生,而剧中韩晓造型多变,将大展北国风情。

    据悉,韩晓的另一部大戏,以传统中医文化为背景的女性传奇励志剧作40集电视剧《大国医》将于5月1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投资达2500万元,以洛阳郭氏中医正骨的传奇发展史为蓝本,截取1922年至1948年的历史时段。在这段历史背景中,蒋军、日军、土匪等多方势力都对郭氏正骨的发展拦阻设绊,郭氏正骨在这样的时期艰难发展,保持了中医精神,发展发扬了国粹理念。韩晓在该剧中扮演赵文瑄的续房夫人彩凤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