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戴娆合唱励志金曲 爱心点亮红五月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7 08:49:35   来源:   


苏醒演唱

    5月6日晚,“聚爱行动 情绣中华——《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唱。成龙、郑钧、韩红、满文军、汪峰、沙宝亮、周晓鸥、陈明、林俊杰、水木年华、胡彦斌、张靓颖、戴娆、苏醒、花儿乐队、王啸坤等几十组歌手积极参与,天娱旗下艺人苏醒与戴娆再度合作,真诚演唱的一首《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温暖人心。

    此次大型爱心公益演唱会,正值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为了一些不能忘却的纪念,为了灾区持久的重建工作,为了那些心灵的震撼与遗憾、感想与感动,众多优秀实力歌手汇聚在这个舞台上,全场乐队伴奏真唱,唱响30年来华语乐坛的温暖励志金曲。苏醒对于这次的演唱会提前做足了充分准备,也十分认真地进行了彩排,在苏醒看来用音乐表达思念,用音乐鼓舞人心是很好的方式,也是他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当晚,包括《红旗飘飘》、《漫步人生路》、《我的未来不是梦》、《爱的奉献》、《南泥湾》等多首经典老歌被重新演绎,苏醒与戴娆合作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更让现场洋溢着温馨感动的气氛。苏醒和戴娆之前就合唱过浪漫情歌《Love Rain》,这次再度合作自然默契十足,两人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唱出了新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数量众多苏醒的歌迷也进入了现场一起参与这场爱心演唱会,他们从头到尾举着灯牌为每一位歌手鼓掌喝彩,现场苏醒歌迷的热情感染了很多歌手,韩红出场后特地和他们打招呼,感谢他们对公益演唱会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