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日拍《刺陵》周杰伦林志玲“火热”谈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08:30:53   来源:   


周杰伦在“刺陵”中有许多动作戏,和林志玲是对欢喜冤家。


林志玲顶着30度高温,还得包着层层戏服拍片。

    日前,科幻、冒险、爱情电影《刺陵》正在银川镇北堡影视基地热拍。周杰伦与林志玲愈拍愈“热”情,尽管顶着30度的高温、穿着层层包裹的戏服谈情说爱、打情骂俏,镜头前仍然显得很享受。

    演员曾志伟戏称虽然大家被“困”在这个艰苦、封闭的拍摄环境,但是很有利于培养相互之间的感情,日前周杰伦与林志玲和一群演员穿着皮衣、皮靴演大口吃烤肉、喝热汤面的戏,大热天里,导演朱延平要求一定得真吃真喝,加上灯光的炙热,逼得演员们只能忍着满身大汗任务。不过主人公周杰伦和林志玲吃了好几碗热汤面都毫不抱怨,非常融入戏中的氛围,朱延平也对两人的演技与耐热功力称赞有加。

   周杰伦在《刺陵》中将延续“功夫灌篮”里的动作演出,但他笑说自己的功夫没有什么长进,只是喜欢打而已。周杰伦说,因为喜欢打,所以不怕苦、不怕累,打100次,总归会有一次是好的。虽然谦称武戏进步不大,但周杰伦对自己的演技颇有信心,尤其经过几部电影磨练后,也自认表演水准已提高许多。

    告别“赤壁”中温婉的小乔,林志玲在《刺陵》里展现喜趣耍宝的一面,颠覆以往端庄贤淑的形象。一场大口吃面的戏,林志玲更完全豁了出去,逗得导演朱延平忍不住哈哈大笑地说,“原来志玲姊姊也可以这样搞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