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下南下》热拍 于震本色出演纯爷们儿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0:43:53   来源: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拍摄正酣,该剧展示了南下青年干部这一特殊群体的红色青春与奋斗历程,因其题材特殊,造型亮眼,剧情曲折,成为当下一大关注热点。这也是“南下干部”这一群体首次被搬上荧屏。国内实力派男演员于震在剧中延续了一贯的纯爷们儿形象,扮演一个硬朗血性的南下军官。

事业:我行我素的“兵游子”

    于震扮演的我军营长魏九斤是本剧的灵魂人物,他出身贫寒,天不怕地不怕,对革命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再复杂的理论到了他嘴里都有自己的一套解释。他又是个兵游子(褒义),战场使他学会了分析炮声,分析战局,每到关键时候都能出手搞定问题。他我行我素,在医院策划“暴动”,在南下的路途上“绑架”青年干部,没有什么事情是他不敢做的,却总能说出他自己的一翻大道理。

    于震出道多年,活跃在话剧和影视圈,他不仅是话剧舞台上的魅力男演员,也在一系列影视剧中塑造了顶天立地的纯爷们儿形象。但他自称并不是一开始接触表演就演正派,也演过很多小人物,对于每一个角色都很珍惜。

感情:属于硬汉的柔情

    在《南下南下》中,于震还遭遇了一段“前所未有”的感情戏:剧中他将和苏岩扮演的吉林展现从恋爱到结婚,再到婚姻生活的一系列过程。近日于震、苏岩“大婚”的场面曝光,于震直言第一次成为婚礼主角很紧张。而“大婚”后,一连串的好戏都将上演。

    据于震透露,剧中不仅他和苏岩的红色恋情耐人寻味,婚后的家庭生活也颇具看点。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热血男儿,于震和剧中的角色魏九斤一样,都坚称感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但非常重要。婚后的魏九斤夹在另类的母亲和有主见的媳妇之间,着实为难,但他也会“用军人特有的方式”来解决家庭斗争,极力扮演好儿子、好丈夫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