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顶大太阳拍《刺陵》 片中搞笑骑假马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09:21:37   来源:   


假马以假乱真,专门供林志玲拍戏时骑乘。


林志玲(右)跟曾志伟在宁夏沙漠顶着大太阳拍戏。

林志玲坠马阴影暂难抚平,导演朱延平深谙这种心情,拍摄《刺陵》时也打造了多匹假马供她骑乘,只见这些假马头戴金属盔甲以“甲”乱真、着实搞笑。

转赴无锡拍摄

日前内地投资方之一的韩三平前往银川探班,看到拍摄进度提前心情大好,预测电影明年春节上映后,大陆票房应该可以达2.3亿元人民币(约11亿元台币)。

据了解,剧组拍摄结束宁夏沙漠区的拍摄工作后,将移往无锡搭内景拍摄,听到能够提早转场景,周杰伦、林志玲等演员都兴奋不已,因为沙漠地区细沙多,吃了1个多月“加料便当”,剧组人员都非常庆幸能早早离开宁夏,但周杰伦也坦言,在沙漠拍戏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许很难再有第2次。

宁夏戏分结束,象征最辛苦的时候已结束,接下来周董、林志玲将继续在无锡、新加坡等地拍谈情说爱的情节,两人戏里的火花是否会延伸到戏外,颇引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