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以泪洗面 哭戏尽显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4 15:00:09   来源:   


李光洁 李倩


我们生活的年代

    由刘烨、李倩、李光洁、沙溢、赵琳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在多家卫视频道播出以来,收视情况喜人,备受各年龄阶段观众的喜爱。李倩饰演的江小荷温柔贤惠却情路坎坷,在剧中常常以泪洗面,大量的哭戏李倩都表演得真实感人,演技更得到导演和同组演员的称赞。

    《我们生活的年代》讲述了几个出生于70后的青年人,在90年代社会转型期里走过的一段辛酸奋斗历程。导演张建栋表示:“《我们生活的年代》描写的是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年,也就是从90年代中期到2005年之间发生的故事。这部戏的重点是想表现人们在变化中失重的状态。剧中的主要人物从开始经营贸易公司、倒卖家电到后来设计到房地产、传媒等行业,失败成功都转瞬即逝,每个人物身上都带着时代的烙印。全剧讲求有庄有谐、情景并重,几场重头哭戏很考验演员功力,几位主演的表现非常到位。”

    李倩扮演的江小荷,从与赵家乐在四合院的相识、相知并一同成长创业,到最后的相恋,小荷都给与了家乐最多的爱与包容,直到家乐因复仇入狱,也甘心一人默默等待爱人的归来,李倩在剧中有很多场哭戏,动不动就是以泪洗面,哭成泪人,而她入戏之迅速也让刘烨感到惊叹:“我说她太厉害了。拍着拍着我就听这边吸溜吸溜吸溜的,我估计哭上了。真是好演员,一下就说哭就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