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海泉称已缉拿到外泄真凶 提醒张靓颖不要盲目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0:12:57   来源:   


胡海泉称已缉拿到外泄真凶。

    最近羽泉筹备了一年多的唱片在未发行前就被人放到网上供下载,成员之一的胡海泉前晚在昆明出席SOHO酒吧店庆时透露,目前“真凶”已查出,而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尽快将完整作品上线销售以及推出实体专辑。

    胡海泉目前已自创EQ品牌公司,而他所在的华谊音乐也有张靓颖步其后尘。胡海泉表示,成立独立厂牌的初衷都是在于能在音乐上有更多自主性,不过提醒张靓颖得避免“盲目操作”:“成立公司,结果变成团队以一个歌手为中心,这样很容易形成盲目单一的局面。”胡海泉表示知道张靓颖也有打算签新人,“希望围绕她的服务团队能眼界更开阔一些。”对于目前乐坛不景气,自立门户会否很吃力,胡海泉坦言确实如此:“所以我们要创新营销方式,我觉得用酒吧来推EQ歌手,就像用直销方式做推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