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乳绫濑遥片场乳交提神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9 16:20:30   来源:   


绫濑遥除了有F罩杯的好身材,也是演艺圈著名的傻妞


绫濑遥有F罩杯的好身材


绫濑遥在《巨乳排球》中包得很紧,一点也没露

  巨乳绫濑遥除了有F罩杯的好身材,也是演艺圈著名的傻妞。她在拍摄电影《巨乳排球》时,曾经问工作人员AV术语“乳交”是什么意思;工作人员不好意思说出“实情”,只好说是搓揉胸部提神的方法。绫濑遥一听竟然就片场搓揉巨乳,“乳交”提神,让工作人员当场傻眼。

  东森新闻网消息,《巨乳排球》虽然片名诱人,不过绫濑遥却包得很紧,连乳沟镜头都没有出现,因此日本票房表现不佳。工作人员开玩笑地说,如果把绫濑遥片场“乳交”的镜头放进电影,应该可以提振票房。

  虽然《巨乳排球》票房冷清,不过绫濑遥的另一部新片《梦想起飞:菜鸟空姐的处女航》在日本上映后票房飙破875亿人民币,月底将在台湾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