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绫濑遥新冠痊愈后首露面 新戏与木村拓哉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6 10: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日前演员绫濑遥出席了于10月27日举办的东京电视剧大奖2021颁奖典礼,她凭借电视剧《天国与地狱》获得了最佳女主角。

 

  据悉,绫濑遥凭借《天国与地狱》中身份互换的精彩演技获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感染新冠痊愈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虽然看起来有些憔悴,不过绫濑遥的状态很不错,而她也确定会复出拍摄新戏。

  根据消息得知,绫濑遥将出演东映创立70周年的纪念作品,电影由木村拓哉主演饰织田信长,绫濑遥饰演织田信长的正妻归蝶,原定9月开机,但她在开拍前突然感染新冠,导致拍摄延后。现在电影已经开拍,这是两人时隔10年的再次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