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人气女星绫濑遥素颜狂欢尽兴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6 08:39:28   来源:   

绫濑遥独自挑选手信。

    本季日剧收视冠军《萤之光2》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被新一期《FRIDAY》杂志拍到一起到箱根温泉旅馆庆祝。当中又以女主角绫濑遥和第2男主角向井理最受欢迎,可惜向井最终要早走,令众人感扫兴。至于遥妹则素颜登场,与工作人员玩到乐而忘返。

    夏季日剧已陆续播映完毕,以平均收视15.4%登上No.1的《萤之光2》,可谓威到尽,在开播前成为Oricon调查的“观众最期待日剧”第1位,平均收视更打破上一辑的13.7%纪录,叫好又叫座,难怪令演员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大感高兴。

  据《FRIDAY》杂志报道,主演的绫濑遥等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于本月15日,亦即播映大结局的翌日,到箱根汤本一高级温泉旅馆旅行庆功。遥妹于当晚6时左右现身,架着黑框眼镜、穿着白色Print Tee的她素颜到场,她先去Check In,然后到卖土产的店略逛后,就到庆功宴会场会合工作人员。而第一男主角藤木直人,与其他合演的板谷由夏等人则陆续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