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讽鲍起静恃老封后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3 15:16:46   来源:   

  小S

  近日,亚视为了52周年台庆,特地动员旗下一线艺人来台,包括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鲍起静以及林韦辰、万绮雯、袁文杰、陈炜、朱慧珊等人。小S见到影后鲍起静酸话连连,一问之下,原来是要替大S报仇;见到身高1.88米的亚视当家小生袁文杰,小S更要求他帮自己按摩,事后却嫌弃男生“力道太轻,按得不怎么样”。

  以许鞍华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荣获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鲍起静,身在亚视30年,资历相当丰富,但小S见到前辈却没有特别尊重,不断追问“是因为比较老才会得奖吗?那你在亚视从少女变成妈妈,身材有走样吗”,吓得蔡康永阻止她说:“你挑起这个话题,我看你怎么收尾。 ”小S这才透露“是要帮姐姐报仇”。而鲍起静果然有前辈风范,不但不生气,还不断称赞小S:“当了妈妈,身材还是这么好,这么漂亮。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