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来了》助理主持陈汉典走红 感谢小S痛骂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1 15:18:03   来源:   


陈汉典在台湾娱乐节目《康熙来了》中担任助理主持人


陈汉典为知名饮料拍摄广告,扮演学生在公车上傻笑搞怪


  陈汉典在台湾娱乐节目《康熙来了》中担任助理主持人,屡被蔡康永、小S消遣。近日,他意外打败伊林名模,受到老虎牙子老板林志隆钦点,担任新一季广告代言人。他说,最想感谢小S,总在节目中骂他做效果,让他的努力能被观众看见。

  陈汉典表演不管旁人眼光,人家看到他就会想笑,他说:“我不喜欢跟人家争,就连遇到喜欢的女生,如果知道有人也想追她,我就会打消念头。“

  陈汉典喜欢模仿,至今仍会不断研究不同角色,他挑战模仿沈玉琳及哈林,会先表演给朋友看,最近研究哈林特色,他形容表演后佳评如潮,就连视哈林为偶像的小S也不吝给他鼓励,说:“陈汉典,太妙了,你好贱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