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后无德明星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7 09:09:26   来源:   

        第一名刘烨醉后大骂周迅

  关于酒后无德,我实在不原意把刘烨列在第一名。

  但他的酒后无德是圈儿里有名的。多年前,在拍摄中法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杀青的时候,在庆功宴之后的活动。当时刘烨喝了很多酒,不知道是失去了理智胡说八道,还是把实话借着酒劲儿全抖落了出来,他对着周迅破口大骂,说她不会演戏,出名全是因为跟导演们睡觉,还指着周迅鼻子大骂她是个……要多难听有多难听。在场的人怎么劝也不行。最后周迅愤怒,拿起桌子上的一听可乐就砸到了刘烨的下巴上,然后愤然离去。

  还有一次,我在北京工体北门一代的一个叫“幸福花园”的酒吧碰见了刘烨和他的朋友们,当时刘烨已经喝的酩酊大醉,他的助理扶着他去卫生间,他一边推助理,一边大喊:“我**没醉!你滚远点儿!”其助理见状之后撒手,结果刘烨扶在卫生间走廊外吐了一地。

  第二名姜文喝高以后摸女人屁股

  有次,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有人看见醉醺醺的姜大腕儿。他当时在摸一个女人的屁股,然后嘲笑那个女人屁股太大。之后那个女人生气地骂他是流氓,这下可惹急了姜文,他回手就是给了那个女人一个耳光。

  事后听别人说,姜文不经常喝醉的,因为他知道自己酒后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

  第三名刘嘉玲进门***出门贵妇

  大姐大刘嘉玲喝酒以后的疯狂也同样是圈儿内众人皆知的。有一次在参加上海莱卡颁奖礼的时候,典礼结束一帮人就跟着胡军大哥一起去宵夜。刘嘉玲当然也在。宵夜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钱柜。刘嘉玲当时已经喝很多了,可是还很清醒(真是佩服她的酒量!)。 在钱柜的包房里酒过三巡之后,屋子里的人几乎全都喝大了。嘉玲姐更是喝得开心,屋子里10几口子男人几乎全被她热吻过了。胡军的助理还是个年轻的小男孩,他哪儿见过这阵势。她又是亲又是搂,还坐在人家的大腿上,把那个小男孩给弄得都不敢抬头。更值得人佩服的是,不管嘉玲姐在屋里怎么酒后失态,一出房间门,马上又是端庄高贵的仪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