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大轰炸》今日曝“大牌”特辑,小演员李庆誉 “伊15”抱腿咬刘烨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20: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萧锋执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张钧甯、李庆誉主演的电影《大轰炸》片方发布一支“大牌”特辑,揭秘了以童星李庆誉为主的小演员们与大明星们的幕后故事,而不同于以往残酷战争内容的表达,为观众带来了轻松愉快的幕后花絮,也让我们看到了《大轰炸》幕后更多有趣的一面。

 

  从特辑中可以看出,未满四岁的小演员李庆誉所饰演的“伊15”是个小男一号,是这群战争遗孤中最小的一个,他们被小学教工丁莲(马苏饰)保护前往重庆儿童保育院。而他在片中与主演刘烨、马苏等都有许多搭戏的画面,拍摄过程中也擦出了许多火花。以李庆誉、崔璨、花朵、蒋佳雨彤、贾梓洺、邵浩然等一众美代小演员们在面对拍摄艰苦的战争戏时,表现出来的认真态度也是有目共睹的。别看都是“小萝卜头”,演起戏来也都真情流露,全情投入,他们天真可爱的一面,给剧组也带去了许多欢乐,导演萧峰更是评价“他们是上天送给我们的,特别会演戏。“

  据悉,这些当年略显青涩的小演员们均出美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现如今这些小演员大多已成长为国内知名的童星,几乎霸屏了近几年优秀国剧和电影。除了上述几位童星,像李亚真、金子、徐玺涵、钟熠璠等一众大家耳熟能详的童星均为美代小演员,可以说美代文化近几年为影视圈输送了一大批新生力量,他们无论是从演技还是身为演员的专业度都可以说是影视圈的中流砥柱。电影《大轰炸》正式定当8月17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