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不再是女版刘烨 而是乘风破浪的唱跳刘烨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2 13:20:24   来源:互联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以下简称“姐姐2”)已经官宣完毕,30位姐姐中有熟悉的面孔,也有久违的面孔,但其中一位姐姐对大家来说还是稍显陌生——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属于湖南卫视四小花之一。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停留在了《懂小姐》时期,或是《我是歌手》经纪人和场外主持。出道8年,一直保持低调,此次参加“姐姐2”对于她来说算是职业生涯中一次很大胆的挑战。对于其唱跳业务的实力我们不提前做点评,但就目前这位姐的操作来看,是个有趣的灵魂,值得关注一下。

  坚持事业8年不难 保持低调8年很难

  前段时间网曝姐姐名单时,很多网友还在疑惑为什么刘烨会参加“姐姐2”,这样的乌龙认知在昨天官宣后才得到澄清,“姐姐2”的刘烨是湖南卫视的主持四小花之一。“气质出众、主持功底扎实”是很多看过“歌手”的粉丝对她的印象,2014年,《我是歌手》第二季发掘了华语音乐市场的巨大黑马邓紫棋,而她的音乐合伙人正是当时才出道不到2年的刘烨,2016年《我是歌手》第四季,已为人母的她凭借着浑然的优雅端庄开始担当节目的外场主持,一度被大家调侃为口播担当。因其专业、大方、亲和的形象和业务水准,2018年她成功从外场进入内场担任观众区主持,现场表现力和控场力有目共睹。

  除此之外,她还是一名演员,从《懂小姐》到《冰与火的青春》再到《如若巴黎不快乐》十年来在演员、主持人、辣妈身份间切换自如,此次来“姐姐2”挑战舞台唱跳,是保持一如既往地顺风顺水,还是面临真正的惊涛骇浪?只有等到《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播出,才会有答案。

  最“实在”的姐姐带桨上班 做到了真·乘风破浪

  不出所料,“姐姐2”的官宣伴随着各位姐姐的花式热搜,有粉丝应援也有宝宝打call,有颜值取胜的也有腿长瞩目的······到了刘烨这里就是沙雕行为实录,自己p图带桨破浪,毫无包袱形象可言,可见其灵魂深处是个非常有趣的人。

  在“姐姐2”的舞台上,除了个性能够圈粉,舞台唱跳的业务水平也是网友们评判的重要关注点。一直以主持人和演员身份活跃的刘烨能否在节目中破浪成功还有待考察。但回看她们四小花以往的晚会节目表演,无论是2018年双十一“湖南卫视嗨爆夜”的《芒种》,还是2020双十一 “湖南卫视超拼夜”的《特务J》,这位姐对自己的要求都挺高,相信她后续在姐姐高强度的集体训练中能够收获更大的进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