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谢娜的匆匆那年:再见是否也能红着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1:1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的久一点,娱乐圈总是会赏赐你一些惊喜。在大众眼里永远不可能再有交集的两人,竟然也都能友好相见。而每次同框,都能引起网友们满满的回忆和泪点。2010年,分道扬镳的周杰伦与蔡依林再度合体引发歌迷热议;小S和黄子佼在节目上的世纪大和解轰动娱乐圈···

  而在内地娱乐圈,曾经也有这么一对被看好的璧人,但是最后还是没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劳燕分飞。刘烨和谢娜,曾无数次被媒体提及的一对昔日恋人,当年他们爱的热烈,最后他们也是各自幸福。

刘烨的深情一吻

  在最好的年华,他们是彼此的太阳

  谢娜和刘烨的第一次相遇,是电视剧《幸福街》的片场。那个时候的刘烨还不是火华社长,谢娜也不是坡姐。逗比总是惺惺相惜的,两人会趁保安不注意偷戏里的道具零食,还明目张胆地在片场边吃边聊。渐渐地,刘烨发现自己再也没有办法把目光从这个爱笑的女孩儿身上移开,终于有天他鼓起勇气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

刘烨首夺金马的《蓝宇》就是来自谢娜的鼓励

  2003年,刘烨和谢娜两人高调牵手,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我们相爱了!刘烨说过:我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在两年后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家庭。两人还毫不羞射地在采访中互相夸赞,谢娜说刘烨演技好,刘烨也表扬谢娜工作拼命、有前途。刘烨也一直期盼着结婚,他说: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

  美好的爱恋,却抵不过时间

  同时刘烨与谢娜在一起的那6年,是一对北漂男女最难忘的六年,在一起之后他们一起扶持一起努力,终于刘烨的事业越来越好,谢娜的事业也不差了,只是他们两个居然回不去了。2006年突然传出两人分手的传闻,而分手的原因至今我们都无从得知。

  多年以后谢娜嫁给了在一起多年的张杰,而刘烨娶了法国太太,两人喜欢中文法语夹着吵架,更喜欢当着俩娃的面秀恩爱,儿子诺一在两人恩爱秀死狗的教育下并没有长歪,反倒成了新一代小男神。

刘烨与法国妻子安娜

  大家都在想,10年以后,当刘烨与谢娜再次遇见的时候,两人都不会红着脸?我觉得,此时这么幸福两人,再回看当初的那段爱恋,恐怕只会相视一笑。在那样的青春,爱过那样的人,没有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