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贤削发为尼 感情成为永远的坎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8 19:56:19   来源:   

网友提供的PS的图片

    80后对于王祖贤是再熟悉不过了,她自身的那种清水出芙蓉的气质让许多男生都很着迷,也正因为这样,王祖贤的一生皆因情所伤。

    其实对于王祖贤来讲,从她17岁踏入娱乐圈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她无法避免的多次绯闻,她几乎会和每一位合作的男艺人传绯闻,因而被媒体称为“绯闻女人”,她与许冠杰合作打工皇帝时,迅速擦出爱火花,后又与TVB艺员吴启华传绯闻,后来,王祖贤与梁朝伟合作倩女幽魂系列时传恋情,几乎令梁朝伟刘嘉玲分手。王祖贤最为人所知的恋情便是与齐秦、林建岳之间的纠缠。15年来与齐秦的分分合合被炒得沸沸扬扬,然而王祖贤被林建岳的金钱攻势打动,顶着狐狸精的骂名奔向豪门,却被林家人百般羞辱,最终豪门梦破,重回齐秦怀抱,但又因私生子风波未能结成伴侣。

    所有的这一切,只能说王祖贤太有自己的独特魅力了,可是这样的魅力她却不懂的正确诠释,也许她是一个很重爱情的人,又或许她是一个爱情的傻瓜,当她的事业正如火如荼的时候,只因为林建岳母亲的一句重话,说儿子和她搭上了便当儿子去叫妓女。这句话令她很受创,并因此坚决退出娱乐圈,由此可以想象,王祖贤对于如何经营自己的爱情确实相当的低智商,这样的一位颇有名气的美女,何必如此执着?顶着狐狸精的骂名想要留住这样的爱情,真的会有幸福的未来吗?但凡有点情商的女子只要不是为了钱断然不会如此纠缠不清,女孩子如果漂亮,何愁找不到如意郎君?更何况是王祖贤?

    从王祖贤的历届情史,其中会透露一个重要的讯息,很多时候都是她在苦追,刘德华也曾经是她示爱过的男星,只因为刘德华身边已有传闻中的女友,她自己只得知难而退,她还曾经自怨自艾地叹道:刘德华是她惟一想追而没有追上的男人,但是她这样的思想却没有延续到以后的感情之中,所以才会造成今日如此之局面,敢爱敢恨每个人都应该有,但过分的投入就会伤的很深。

    如今传王祖贤削发为尼,如果是真的,也不会让人太惋惜,这样的一个女子也许在那样静谧的环境里,可以体会更多的真谛,至少远离了爱情的纷争,不会再次受到触及心灵的伤害,爱情这道坎,王祖贤无法逾越,就让她忘记吧,她的美再经不起这样的亵渎,真正做个沉默的女神吧。文/张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