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王祖贤或将加入《完美假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4:15:25   来源:中华娱乐网   

  芒果TV全时全景直播真人秀《完美假期》第二季,7月中旬即将开播,打出“欲望别墅,以爱之名”,让网友们对第二季房客猜测不断。

  经过多方打探,疑似第一位房客浮出水面,来自韩国的“辣眼小马达”王祖贤。

  这位来自韩国首尔的模特、演员王祖贤,曾是是2016超级女声百强选手、身材担当,性感得让见多识广的《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高呼hold不住。

     韩国王祖贤《超女》狂秀性感舞姿,洪涛大笑“不健康”

  韩国王祖贤,有着170身高,84/64/94的魔鬼身材。在韩国已是各大娱乐公司女团追逐的对象,进入内地后,首选芒果系进行发展,性感所向披靡。

     比赛热舞视频:http://www.mgtv.com/v/1/292610/f/3131481.html

  在2016《超级女声》表演时,这位大打性感牌的韩国王祖贤,以一身前凸后翘的红色紧身衣现身黄国伦、洪涛几大评委面前,一边唱着韩国腔的中文RAP,一边扭身摆臀,表情更是放电不断,观众隔着屏幕都称“辣眼睛”,评委洪涛更是大笑,指出其舞蹈动作“不健康”。

     韩国王祖贤加盟《完美假期》,网友评:红只是时间问题!

  这位性感的韩国王祖贤在《超级女声》的热度还没完全减退,又传出极有可能加入芒果TV《完美假期》第二季,或将成为新一季房客。网友不禁质疑,是什么样的背景让这位韩国性感炸弹能频频参加芒果节目?

  早在《超级女声》期间,就有网友扒出王祖贤不是一名简单的素人,来参加超女的时候已自带经纪人、助理,甚至还有一名翻译。而且,刚刚参加完《超级女声》,紧接着就来了《完美假期》,许多人猜测这位韩国王祖贤是不是可能将成为芒果新宠?

  虽然这位性感的韩国王祖贤,观众还不是很熟悉,但如此抢手,引得网友发出感叹:“看来红只是时间问题,幕后推手一定不简单!”

     韩国王祖贤入住《完美假期》欲望别墅,无死角直播性感炸弹

  如果韩国王祖贤真的成为《完美假期》第二季的新房客之一,那么她可谓是节目的身材性感双担当。在《完美假期》第二季的24小时全时全景不间断直播中,除去洗澡、如厕之外,房客的一举一动,包括睡觉,都将通过多机位直播给所有网友,所以这位韩国王祖贤到底有多少故事?她的性感是天生的还是形象包装?她是韩剧中单纯可爱的女主角,还是颇有心计的女二号?也许这些都会在《完美假期》第二季的直播镜头下展现无余,为网友一一揭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