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赴台拍广告痞样依旧 遭陆永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4 20:59:52   来源:   


陈冠希依然潮男一个。

    港星陈冠希13日晚抵台,这是他爆发“艳照”事件之后首度到台,他将在台湾拍牛仔裤广告。当天他歪戴运动帽,脸上挂个大墨镜,T恤、七分裤,举止摇头晃肩,痞样依旧。

    陈冠希旗下艺人陆永一连3场的栋笃笑(单口相声)10日晚于北角新光戏院开秀,老板陈冠希、拍档C君、Kevin Poon、乐易玲、何超仪、徐濠萦、谢安琪(Kay)、张继聪、李璨琛等好友捧场。陆永说到什么引起广大网民激情,观众没甚反应,陆永即笑问是否此人在场不好意思说,有观众大叫“你老板!”他笑说:“没错,会不会因为老板而不说?我是为人民喉舌,冒险试吓插他!因为他错!那件事他是错,错在公开了秘密,破灭所有幻想。不是普通宅男幻想,而是个天是公平的想法。”

  陆永又指陈冠希只不过拿电脑去维修,但被人偷照片,并叫不喜欢陈和支持陈的观众拍掌,结果支持的掌声较大。他笑说:“原来是公平的,他帅又有钱但不懂修电脑!”并建议陈冠希担任名叫“史可隽”电脑软件品牌代言人,台下陈冠希尴尬苦笑。

  陆永继续笑陈冠希亦可以做补习天王,因陈教晓大家英文字“Indefinitely(无限期)”,陈清楚解释可以指5分钟或2千年无限期。同是座上客的谢安琪和张继聪也成被玩对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