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买红妹未领过结婚证?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8 21:00:20   来源:   

    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的传闻,3位当事人都选择了回避。媒体近日在采访中得到圈中人爆料:当事人不回应,是因为孙楠和买红妹结婚多年却根本没有领过结婚证!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孙楠当年结婚只是办了一场婚宴,而并没有领取结婚证:“所以从法律的角度上讲,两人根本就没结婚。没结婚又何谈离婚呢,两个人就是和平分手,还是朋友。”据悉,两人已经分居一年多了。

    据圈内人士透露,孙楠的新婚妻子潘蔚已经怀有6个月的身孕。孙楠与买红妹已经有了一儿一女,潘蔚也与前夫有一个女儿。媒体致电上海计生委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根据计生法的规定,像孙楠和潘蔚这样的情况,如果再生一胎的话,应该属于违反计生法规的超生行为。外界猜测,孙楠极有可能让潘蔚走买红妹生二胎的方法,去香港生产。(雨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