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足球队孙楠缺席 “离婚门”却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9 13:20:12   来源:   

    近日,著名的梦舟明星足球队集体在北京出席某庆典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到访,但奇怪的是,虽然队中星光璀璨、明星云集,但几乎所有媒体都将提问的焦点放在没有到场的孙楠身上。

    面对现场媒体针对近来孙楠家庭状况传闻的追问,黄健翔用一句开场白率先为部分队员的回答定下了口径。

    黄健翔:从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到现在,我还没有见到他们两个本人,也还没有跟他们求证过,有两周没见了吧 。不过在队中与孙楠私交不错的常宽却坦率地透露,近来关于孙楠的传闻的确已经成了朋友圈中的一大话题。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今年刚正式结束婚姻的常宽还是就此事对媒体说出了自己的体会。常宽说:“就我对我的事情的总结,他们是为了爱走到一起的,为了爱分开也没什么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