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n Air》剧情引猜测 谁是“相爱的人”成迷局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3 17:39:26   来源:   

《爱情正在直播》四位主角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在安徽卫视独播剧场热播的韩剧《爱情正在直播》(又名《On Air》)收视率可谓是集集高升,其中四位主角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也成为观众揪心的一部分,纷纷发短信猜测这两对“相爱的人”到底谁和谁最终能冲出爱情“围城”,相爱“三生二世一辈子”呢。

    在每晚电视剧播出的观众留言板上,讨论最热烈的莫过是剧中四位主角的感情线,观众都各持己见。本来在剧情最开始时分别安排顶级明星金荷娜和经纪人李范秀的曲折情缘,而另外一边则描写一对欢喜冤家新晋导演朴容夏和作家宋允儿的微妙感情。但之后四位主角便开始相遇了,金荷娜要经纪人李范秀找朴容夏,一向不把任何人放在眼内的金荷娜却因容夏曾在颁奖典礼上骂醒自己及自己当时的给他的一个耳光,把朴容夏铭记在心,在二人见面时,金荷娜还直接地对朴容夏说:“我从来不会花精神在任何人身上,除了你,一直欠你一个谢谢,和一个对不起。”向朴容夏表示了自己对他的好感。同样在剧情发展中李范秀也偶然碰到了旧相识宋允儿,原来他们是多年前就认识的同事,并且李范秀一直对宋允儿有感情却无法开口,后来只变为欣赏之情,就这样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展开了。

    《围城》、《相爱的人》、《三生二世一辈子》这三首中文主题曲同时也被观众称为剧情引导线,观众纷纷发短信表示主题曲和剧情非常吻合,显然是专门为电视剧创作的。四位主角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大部分比率希望金荷娜和朴容夏成为一对,但也有不少支持者觉得朴容夏应该和欢喜冤家宋允儿成为一对,看来观众非常期待这两对“相爱的人”尽快冲出爱情“围城”,祝福他们相爱“三生二世一辈子”。

    被誉为内地“徐作家”的乐坛全能王徐子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片头主题歌《相爱的人》、《三生二世一辈子》初衷并不是为这部剧创作的,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韩国SBS电视台中国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我们公司推出的‘福唱音乐故事会’中听到了《相爱的人》和《三生二世一辈子》这两首歌,觉得非常吻合《爱情正在直播》(又名《On Air》)的剧情,双方便一拍即合,决定一起合作。而大家非常喜爱的这首片尾曲《围城》,则是我和哥哥徐子淳在得到正式创作邀请之后,全情投入的看完了《On Air》之后创作的,三首歌加在一起显的和剧情更加贴近吻合,也就是观众所谓的剧情引导线吧,同时我也希望这三首歌能成为内地流行乐坛的又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