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1月韩剧追番表 来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0:4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到了让人不想要外出的11月了,那就窝在家里追新剧吧!11月新播出的几部韩剧有你喜欢的吗?

  1.《Melo Holic》

 

  《Melo Holic》是OCN电视台的最新电视剧,将于11月6日进行首播,该剧由郑允浩、景收真主演,是《又是吴海英》的导演宋贤旭PD的最新作品,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的是拥有超能力可以阅读他人思想的男主在遇到双重人格的女主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浪漫搞笑的爱情喜剧。这部剧是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退伍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同时也是同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郑允浩的回归之作也让人对此很期待,不过该剧电视剧版共4集。

  2.《不是机器人》

 

  是MBC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由演员俞承豪和蔡秀彬主演。该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主要讲述的是因对人类“过敏”而从未与女生交往过的男子与机器人相遇后坠入爱河的故事。俞承豪此前出演的电视剧饰演的角色大多是很苦情的角色,而这一次则是首次挑战搞笑的轻松类的角色,饰演韩国金融集团的总裁,但是因为对人类过敏因此一直无法和人类相处,就连公司和管家都没有见过他的真面目,是一个很神秘的人。该剧原定在11月8日进行首播,不过因为特别原因,该剧目前的播出时间后还未确定。

  3.《机智的监狱生活》

 

  tvN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由郑敬淏、朴海秀、成东镒、丁海寅、郑秀晶等人主演,将会在11月22日首播,是一部题材特殊的电视剧,由申原昊导演执导。虽然是以监狱为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监狱中的生活,不过并不是很沉重的故事,会比较轻松,这也是近期观众们很期待的一部戏。

  4.《two cops》

 

  MBC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由曹政奭和李惠利主演,描述被骗子灵魂附身的正义刑警和泼辣女记者间发生的侦查爱情故事,曹政奭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将饰演重案组刑警车东卓,以及附身在刑警身上的骗子孔秀昌。惠利在剧中饰演为了独家新闻拼尽全力的社会记者宋智安。这也是曹政奭和惠利两人的第一次合作,目前公开的剧照质感很好,让观众们对该剧尤为期待。该剧将会在11月27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