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新韩剧推荐 这些新晋CP你觉得怎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8 14: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有一堆韩剧首播,有的搞笑十足、有的温情满满、有的让人少女心爆棚,总之剧情都非常精彩。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一看,这些剧中有哪些新晋CP呢?

  宋承宪&高雅拉《Black》

 

  剧中宋承宪饰演阴间使者韩武江,总喜欢从头到脚一身黑的装扮,看上去是一个冷血的角色,但具有反转魅力。高雅拉饰演可以预测死亡的平凡女子江夏兰,看上去很难沟通,实则心地善良、内心柔软。这应该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吧,是一对高颜值CP。

  李枖原&罗美兰《付岩洞复仇者们》

 

  因为该剧讲述的是三个身份背景各自不同的女人团结在一起后,计划复仇并付诸实践的故事,这一对CP是剧中的两位女主角。一个看似冷冰冰高不可攀但背后有着小女人的可爱一面,一个性格泼辣对待亲人姐妹却很温柔,她们在剧中的相处融洽又搞笑。

  李民基&郑素敏《今生是第一次》

 

  一个是只有房子玄关所有权的房奴南世熙,一个是“露宿者”尹智好,两个人入住同一间房子后,逐渐产生爱情火花。两人因为要结婚而准备的一系列事情,如见双方家长,等这些过程中充满了搞笑和让人感同身受的遭遇,让不少适龄的未婚男女有超强代入感。

  郑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

 

  这是一部旅行剧,以法国巴黎为背景,以背包旅行体验异国风光为主题,讲述了各怀心思的当地导游和游客们在法国进行一周旅行,使得各自的创伤得到治愈的温暖故事。李允熹饰演的尹素素几年前追随前辈来法国留学,分手后独自一人做起了导游,郑容和饰演的山马陆在旅行前三天和女朋友吵架,独自一人来旅行。这样的两人在相互安慰了解中开始了新的恋情。

  孙浩俊&张娜拉《GO BACK夫妇》

 

  讲述一对互看不顺眼的40岁同龄夫妻在如同战争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岁让他们重新燃起爱的火花,开始过起当年没有经历过的青春生活的故事。如果重来一次,这样的两个人会不会再次走到一起呢?这部剧是男女主角都回到了20岁,还蛮让人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