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最红“童颜巨乳”瑶瑶最新写真 90后清纯美少女cosplay性感小护士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3 09:03:05   来源:   

瑶瑶小护士造型纯真脸孔双峰若隐若现

瑶瑶小护士造型姿势撩人

    中国娱乐网讯 瑶瑶有着孩童般纯真的天使容颜和性感傲人的魔鬼身材。由于在2009年初热播的游戏广告之中,瑶瑶用可爱童音大声喊出“杀很大”、“你不要死”而红遍网络,成为大街小巷的口头禅,知名度暴涨,获得了“宅男女神”的称号。台湾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约通告以及主持,代言也接到手软。更从台湾红到内地,连接数个内地代言。数月以来,占据台湾各大新闻报纸影剧头条,高速窜红之姿,极为少见,因而有“瑶瑶战争”,“瑶瑶现象”之谓,最近还签约唱片公司准备进军歌坛,“杀很大”的瑶瑶在娱乐圈打拼可谓是“心很大”!

    瑶瑶个人档案

    原名:郭书瑶

    昵称:瑶瑶

    国籍:中国

    出生:1990年7月18日

    身高:155公分

    体重:42公斤

    职业:歌手、模特儿、主持人

    三围:33F、23、33

    出道日期:2009年[page_break]

瑶瑶美少女战士造型可爱魅惑[page_break]

瑶瑶经典“杀很大”造型性感可爱[page_break]

瑶瑶大秀F奶[page_break]

瑶瑶双峰呼之欲出[page_break]

瑶瑶拍广告表情严肃认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