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宋慧乔突然公开恋情 已交往2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5 11:45:43   来源:   

两人因为《他们生活的世界》相恋

    韩流明星宋慧乔玄彬突然公开恋情,据韩国媒体报道,二人通过08年10月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发展为恋人关系,宋慧乔所属的娱乐公司确认了此事,并祝福二人恋情有美丽的发展。

    玄彬和宋慧乔去年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就受到不少观众的称赞,称二人非常般配,据悉二人相识10个月,最近2个月确定了对方心意,发展成恋人,因此韩国娱乐圈又诞生了一对明星情侣。

    在拍摄《他们的世界》之后,玄彬投入新周末剧《朋友,他们的传说》的拍摄中,6个月以来一直都在釜山取景,和宋慧乔一直保持联系但能相聚的时间非常短暂,而宋慧乔表示:“玄彬到釜山拍摄新剧的这六个月里,我心里很想念他,每次相聚的时间都很短暂但让我很珍惜。”在玄彬回首尔休息时,二人在江南区清谭洞约会的情景也被捕捉到。

    玄彬和宋慧乔所属的娱乐公司承认了二人的恋爱关系,带来了不小的轰动,网民疯狂搜索二人的合照及合作的剧集资料,公司有关人员说:“二人的确已交往2个月,除了讨论演技外,在其他方面也有不少共鸣,让二人走得更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