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玄彬牵手“他们的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5 14:05: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饰演《金三顺》中男一号的帅哥玄彬和《浪漫满屋》女主角宋慧乔正在交往,乍一看让人吃惊不小。早前宋慧乔在拍摄影视剧时,经常有媒体爆料其绯闻,宋慧乔与RAIN ,宋承宪交往的讯息都曾经传的沸沸扬扬,亦真亦幻。这次的金童玉女般恋情会是真的吗?
  
    牵手《他们的世界》

    虽然宋慧乔和玄彬都是韩国最当红的影视演员,但是之前他们并没有太多的合作机会。在《他们的世界》这部作品中才有合作的宋慧乔和玄彬,在合作中朝夕相处,默契十足,彼此对对方都产生了好感。

    众人聚会多,二人约会少

    在玄彬赶往釜山拍摄《朋友》的日子,两人越加觉得对方的可贵,不久就确定交往,之后宋慧乔更是追看男友主演的《朋友》,温馨而幸福。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宋慧乔与玄彬的恋情却并没有被太多人发现。事实上,两人交往以来,由于各自忙于工作,单独出来约会的时间非常少。而好不容易抽出时间,也更多的是和好朋友一起聚会吃饭。

    经济公司承认恋情

    两人的恋情已经的到经济公司的承认,据透漏。二人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左右,感情相处的非常好。经济公司也表示,二人交往时间尚且不长,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关注,影响他们的感情发展。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