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牵手宋慧乔 戏内情侣戏外真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6 08:40: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玄彬牵手宋慧乔上演童话爱情

    中国娱乐网讯 如今,明星恋爱再无需遮掩,与广大粉丝分享明星的甜蜜爱情。韩国影星玄彬大方的牵手宋慧乔走向屏幕,自称他们的爱情已经开始两个月,并勇敢的走向他们生活的世界。

    一个不羁小子“阿三”,一个爱情总是充满挫折的“崔恩熙”,因为《他们生活的世界》让两个命运不同的人走到了一起,也许这将是最好的结合。

    有网友称,宋慧乔合作的男主角都是美男,而总是与男主角闹绯闻的她仿佛总是过不了美男关。结束与李秉宪的爱情后,宋慧乔没有再恋爱的消息,而玄彬终能解开宋慧乔心结,走入宋慧乔已经关闭已久的爱情领地,可谓男才女貌、金童玉女。

    宋慧乔对于这段爱情,满脸的幸福,但明星谈恋爱似乎不如常人。两人因为工作的缘故不能时刻在一起,想念对方时也不能马上见面。宋慧乔曾说,两人见面的机会太少,每次见面都好珍惜每分每秒。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