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铁林混血女儿跟父亲借钱打欠条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9 10:30:27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张铁林昨天(18日)做客BTV科教频道《非常父母》节目。张铁林有个18岁的混血女儿,是他和波兰籍前妻所生,因为生在中秋节所以取名张月亮。张铁林还透露,女儿是个跟父亲借钱还要打欠条的人。

  《京华时报》报道,如今女儿跟随母亲在英国生活,一两年才回中国一次,张铁林的语气中不无遗憾:“因为不经常相聚,还是有些距离感。”张铁林说女儿是个跟父亲借钱还要打欠条的人,“两三个月前接到女儿的电话,她说要参加一个去巴西的国际青年夏令营。每个学生要交3000英镑,大概是3万多人民币。她在一年前就开始打工攒钱,可是还不够。她说跟我借1000英镑,给我打欠条,80天后还给我。”

  张铁林称女儿从不乱花钱,“她到北京来时,我带她去逛名牌店,逛了一整天,她只选了一条牛仔裤,我求她半天才又买了一双球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