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张真英胃癌病逝 丧礼将于周五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6:13:12   来源:   

韩星张真英胃癌病逝

    曾在大热韩剧《顺风妇产科》饰演护士的女星张真英(订阅张真英的新闻 张真英的图集 张真英的明星村),去年验出有胃癌,9月1日终不敌癌魔病逝,享年38岁。消息指她的病情于上月起恶化,癌细胞扩散至全身,她亦决定停止所有治疗,与家人静候最后的日子。她的丧礼将于本周五(4日)举行。

    曾参演电影《茅趸王》和《菊花香》等多套作品的张真英,去年因身体不适接受体检时,发现患上胃癌,但她没有放弃、并积极抗癌,又即时停掉所有演艺工作,专心养病。

    在过去的1年中,她曾到美国接受治疗,病情更一度传出好转的消息,而在今年7月,她又公开自己的恋情,指有男友陪着她走抗癌路,外界相信她有机会康复,亦对她送上无限的祝福。她表示,“真心感谢粉丝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和爱护,也感谢所有鼓励和祝福我的人,我会积极接受治疗和尽快康复,以健康的张真英再度站在大家面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