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首映 杨若兮幽默转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7 11:44:06   来源:   

    9月5日,由杨若兮、李乃文、刘桦主演,讲述民工索赔故事的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在西单举行了首映式。女主角杨若兮着“黄金装”惊艳亮相。对于出演这样一部“绿色幽默”电影,杨若兮表示这是一次“幽默转型”。

    在《欠我十万零五千》中,李乃文饰演替兄长讨要工伤赔偿的农村青年二旺,杨若兮则饰演二旺青梅竹马的“女友”,以自己特殊的方式帮他向高老板索赔。影片中小凤每次出场的身份和造型都不同,杨若兮笑言:“虽然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角色,但是我感觉好像演了很多个角色一样。”片中杨若兮时而是农村姑娘,时而是婚托儿,时而是女大学生,每次出场都笑料十足。

    导演姬雨希望借助该片开启“不恶搞、不庸俗、不抓狂”的“绿色喜剧”电影先河。杨若兮也很认同导演姬雨“绿色喜剧”的提法,她说在进组之前跟导演商量表演方式,一致认为采用正剧的方法演,而不是夸张的喜剧表演方法,因为剧本桥段的设置本来就足够有“笑果”了。

    首映当天众主创还去了石景山万达影院与中影悠唐影城与观众见面。由于杨若兮要赶晚班机回横店拍摄新剧《镜海风云》,最后一站是放映中途与观众见了面,观众表示十分理解,并且表示很喜欢杨若兮在影片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