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打年轻牌 80后正式进军中国电影界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0:46:1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电影《重庆美女》从导演到制片人,再到主创人员,幕后制作团队,宣传团队皆为80后族群,包括主演罗家英,其无厘头的创作风格比80后更80后。这部电影可谓是国内首部真正意义上完完全全属于80后创作的电影,宣告80后族群正式大规模进军中国电影界。

    国内首部全80后阵容电影《重庆美女》

    《重庆美女》是一部由各种看似不关联的小细节发生“连环撞车”后惊变的令人抓狂的黑色喜剧。影片围绕一张“疯狂的秘方”全面展开,一对笨贼兄弟预计上演“无间道”的戏码,却反招来个“谍中谍”,上演着令人哭笑不得的疯狂桥段。其中涉及美食、美景、美人、国产凌凌漆、风靡一代人的小马哥、会抖动胸肌的肌肉男,还有内地版本的“如花”,啰嗦唐僧,国产贱男布鲁诺,看似不关联的各色人物因为一张“秘方”纠结在一起,上演了一场令“上帝也疯狂”的戏码。

    80后美女导演兼制片人——杨紫婷   

    《重庆美女》导演兼制片人杨紫婷是个典型的80后美女,其工作方式带着典型80后族群的特征,指导的首部影片的风格也有别于已经出名的那几代导演阐述他们核心价值观时惯用的方式,会有着属于80后的独特视角。近期,杨紫婷备受关注,一组火辣的“镜像电影”被网友在网络上疯狂转载,其博客的访问量更是居高不下。

    大荧幕背后的80后制作宣传团队

    影片众主创人员,到幕后制作团队,再到宣传团队,也是出品方之一的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星光UP),皆为80后族群,一起携手打造国内首部全80后阵容的电影——《重庆美女》,预计今年10月份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