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0后美女导演打造千万处女作 《重庆美女》将映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0 11:11:52   来源:   

80后时尚女导演杨紫婷

《重庆美女》导演杨紫婷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耗资千万打造的搞笑大片《重庆美女》将上映,这一将阴谋、亲情、爱情、友情融为一体的新题材电影,用它新锐的视角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也让这部影片的制片人兼导演的80后美女杨紫婷成功跻身中国为数不多的女导演行列。

    80后女导演崛起

    杨紫婷,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科班出身,跟徐静蕾一样,同样从演员华丽变身,跻身于国内女导行列。不断有影评人指出中国导演出现断代,缺少新面孔的出现,这一时期,以杨紫婷为代表的80后女导的崛起,可以说是给国人不少惊喜,使得雄性气息过重的导演圈“妩媚”不少,给中国电影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更多不同的审美视角。

    《重庆美女》未映先红 观众聚焦十月

    近期,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对这些掌控镜头的女导们有了更多的关注,这也使得这位80后时尚女导演一炮而红,除了出众的外貌、气质,由她指导的首部电影《重庆美女》也未映先红。据悉,该片预计今年10月份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届时观众即可欣赏到这位80后时尚美女独特的女性视角的作品——《重庆美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