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国大业》大腕就是生产力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18:28:06   来源:   

    五个大导演,172个大大小小的腕儿,你说这《建国大业》是不是影视圈的一次集体狂欢,大腕的一次盛宴?

    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出马,网络这么多腕儿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证明,其实遇到这样的建国六十大庆,明星大腕集体亮相庆贺本身就是一件好事,全民皆欢呼,大腕们也应该表达自己的心意,至于这《建国大业》影响如何关键还得看票房。

    可能大家关心的是这么多让人眼花缭乱的大腕,会不会造成明星自己的一次华丽表演,而把影片主题给耽误了,众多红花闪现,会不会没有主角,而仅仅是一场秀。其实可能的担心是多余的,新中国的成立就是主角,而国家领导就是真正的大腕。至于这么多大腕他们就是绿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自己的祖国喝彩。

    《建国大业》毫无疑问将成为2009年影视圈最值得人记忆的大事,同时也开创了中国电影史上大腕最多集体表演的事件。这是中影集团的历史开创,也是中国电影史的新记录。如果能够取得更可观的票房,这两全其美的事更值得大大书写和庆贺。

    其实这些大腕中不仅仅是内地的,还有港台的,成龙和刘德华,这些腕儿加入更能说明普天华人同庆的壮举,尽管这些腕的角色可能是匆匆的一闪而过,但他们都为加入这个团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没有在乎自己角色的重要与否,而是认真做足自己的功课,充分表现自己的演技。

    我觉得成龙、刘德华、李连杰以及章子怡这些国际大明星都能甘做绿叶,我们凭什么不力捧《建国大业》呢?精神文明也是体现一个国家政治文明的表现,大家能够这么卖面子给中影集团,说明的就只有一点,是中国人都愿意为自己的祖国祝福和庆贺,当然可能有人会认为大腕们争先恐后的上《建国大业》是不是自认为自己够量才有这机会?这其实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关键的应该是角色最适合哪个腕?

    象梁朝伟和张曼玉以及刘晓庆等腕也没有上啊,这未必就说明他们不够重量级别,当然能够有个角色留给祖国六十大庆,我觉得这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所以《建国大业》能否与其大名一样实现红红的票房,与众多的腕儿的号召力也分不开,明星效力就是人民币,能不能让票房实现井喷的壮举我们将拭目以待。

作者:温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