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刺陵》曝最新剧照 林志玲面部狰狞大漠拍打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8 14:43:29   来源:   

《刺陵》最新海报

林志玲大漠拍戏

林志玲拍打戏狰狞表情到位

周杰伦与林志玲演对手戏

    耗费四亿台币,由周杰伦与林志玲首度合作拍摄的华语巨作《刺陵》即将在12月31日压轴上映,本片题材结合东方式的探险寻宝、中国古兵器、及武打动作,还有两位人气巨星在戏中的那份暧昧情素等,都为电影增添许多不同以往的话题。

    电影叙述西北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埋藏着数量惊人的宝藏。这里有一群世世代代都在这片沙漠的神秘守护者。但宁静的沙漠将不再宁静,因为记载着详细宝藏信息的地图落入不肖之徒的手中…青年侠客乔飞(周杰伦饰)受到师父屠老大之托,决定带着藏宝图寻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坏。此时,屠老大的独生女蓝婷(林志玲饰)却遭到另一伙寻找古城的探险者绑架,要挟乔飞交出地图,终于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后,乔飞救出了蓝婷,但地图却遭人抢走。乔飞原本只想一人独自涉险完成任务,却突然多了两名并肩同行的战友:蓝婷和考古家华定邦(陈道明饰)。这三人是否能够齐心合力找到古城并且完成保护宝藏的任务呢?

    参与本片的演员与制作团队极为坚强,导演朱延平,武术导演程小东,主要演员包括最近版图跨进好莱坞的周杰伦,这部也是他在《功夫灌篮》后,再度与朱延平合作的最新巨作;以及《赤壁》小乔一角掳获亚洲观众的心的林志玲,最近开始尝试多变的演出,除了在师弟郑元畅的最新单曲MV中大跳街舞,这次在刺陵中也挑战非常不同的戏路,希望给影迷一个全新不同于以往的林志玲。另外还包括中国大腕级演员陈道明,及其它中港台优秀演员,如曾志伟、陈楚河、苗圃等… 等,可说是众星云集的华语巨作。[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