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成炮轰对象 80后被批“心术不正”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10:47:49   来源:   

《重庆美女》第二版主题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预计在10月15日上映的电影《重庆美女》,因宣传主打“80后”,号称从制作人、导演、幕后制作、宣传团队都是80后,堪称国内首部全80后阵容制作的电影,遭到圈内圈外人的集体炮轰,更有甚者在博客中皆由此部电影的宣传势头列数了80后的三大罪状:天赋不够、后天不足、心术不正。

    《重庆美女》标榜国内首部全80后制作宣传阵容

    电影《重庆美女》80后制片人兼导演杨紫婷的一组争议写真,拉开了整部电影的宣传,以导演为代表的,片方称,这部电影从制作团队到宣传团队,都是清一水的的80后阵容,是完完全全属于80后的电影。对于这样的全年轻阵容,导演也表示:中国的电影市场也逐渐在给80后导演、电影人一些机会,去做一些带有80后徽征的东西,需要这代电影人、导演用他们独有的视角去探索、去创造一些概念、影像。

    80后概念被质疑 网友炮轰“心术不正”

    对于这样一个80后概念,从推出以来,受到了不少非议,在90后崛起的今天,却有很多人仍然在质疑80后的能力与诚意,甚至有影评人、网络写手直接“开骂”:

    “大多数的人都只被美女导演的丰乳肥臀吸引了,而忽略掉一整套照片所想要传达的,如……女导演、潜规则等等概念……其实所谓80后拍电影,大概也就是如这套写真一样,形式惊人,内容欠奉吧?”

    “制片人兼导演杨紫婷是典型的80后美女,可惜的是80后这几年啥都没干,成天就炒作了……80后齐齐从偶像到呕像的转变,已沦为地摊概念贬值货。”

    “80后之所以如此遭人质疑,不外乎三点:一是天赋不够,二是后天不足,三是心术不正。心术不正这点简直是眼下娱乐圈让人最头大的歪风,今天你大腿明天我被窝的,近期的车震门啦,可谓又低又俗……”

    “目前所知道的影片幕后,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表演系,比晋身亿元票房的宁浩还早一年,国内80后现状都是动不动满口大师,实际眼高手低,《夜店》模仿、《疯狂的石头》致敬,至于《重庆美女》现在还无法看到影片,也只能小小的‘期待’一把,出来之后炮轰也不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