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室哲哉不知悔改 傲慢态度让相关人士吃惊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16:26:36   来源:   

小室哲哉

    因乐曲著作权让渡事件犯下欺诈罪被判缓刑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刚刚复出,就忘记了之前许下的诺言,不仅不知悔改,傲慢的态度还让相关人士都感到吃惊。

    上个月小室哲哉参加了音乐活动《a-nation》,他在会场向观众鞠躬谢罪,但私下里他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不久前发行著作时他公布了要同时发行50首新曲的复出计划,据悉现在他已经创作了20首,正在着手准备正式复出,而复出的第一步就是在《a-nation》上上演的谢罪剧。

    据悉,在《a-nation》的舞台上,小室哲哉身穿一身白色衣服,鞠躬约半分钟来表达自己的歉意,但是他傲慢的态度还和过去一样,并没有因为自己是戴罪之身而有所改变,据一位艺能公司相关人士透露:“选白色服装这一点就很讲究,他说必须给他穿XX品牌的衣服,必须穿自己全盛时期的服装。”他的要求让工作人员都很头疼。现在小室哲哉身边的一些熟人都纷纷批评他根本就没有反省,不知这样的他能否顺利创作50首乐曲复出。

新闻表情